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正书院召开“宿舍长谈宿舍”安全教育培训
供稿: 视传2102李文青 时间: 2023-03-23 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3月21日下午,诚正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孙彦于北校区2105教室召开“宿舍长谈宿舍”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中,孙彦首先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尤其是宿舍安全,要求各位宿舍长明确自身职责、以身作则,积极带动宿舍同学关注宿舍卫生和安全状况,定期进行宿舍通风换气、卫生打扫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宿舍长也要多关心、关爱宿舍同学,不仅要注重物质层面,更要注重精神层面,发现问题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孙彦也针对宿舍长反映的生活中相关疑惑作了耐心解答,解决同学们的相关困惑。

最后,孙彦表示,诚正书院的发展离不开书院的每一位同学,希望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能够做到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进步,让更多同学在书院学习成长过程中笃行向善,获得满满的幸福感!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