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正书院2023年第一期跳蚤市场开市
供稿: 文:建筑2201王若帆 时间: 2023-04-03 次数:

为“弘节俭正气,扬创业新风”,加强劳动教育,引导同学树立爱惜物品,珍惜物品,充分利用闲置资源的环保理念,深化“在实践中体验”的思想,3月31日至4月1日,在校史馆门前,诚正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一期跳蚤市场活动,全院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认真筹备,“跳蚤市场火热进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众多诚正学子热情参与。所售物品物美价廉,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供同学们挑选。尤其文具、书籍、衣物、球拍、化妆品、日用品等二手物品摊位,吸引了广大在校生、教职工及家属们前来“淘宝”。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许多同学按需购买,使得这些旧物被赋予了二次生命。一位学生摊主感慨道“参与跳蚤市场,不仅让我的闲置物找到了‘新家’,还让我体验了创业的快乐。小小物品,传递的是情谊,收获的是爱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强化了书院学子们自觉树立勤俭节约、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意识,真正做到了物有所值,物尽其用。同时,也帮助他们学习积累了一些创业、销售经验,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实践创新的空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