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李照修为诚正书院师生作报告
供稿: 中文2101刘万里 时间: 2023-04-15 次数:

4月12日上午,诚正书院于北校区模拟法庭举办清廉书院建设首场报告会。校纪委副书记李照修受邀作题为“深刻领会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的报告,报告会由诚正书院党委副书记李旭升主持。

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李照修的报告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从严管党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他以党史为轴,分为三个阶段向书院师生详细论述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的发展史。二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功实践。三是把握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他指出新时代廉洁文化是党内政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离不开良好党内政治文化的熏陶和滋养,因此要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引领廉洁校园文化建设。

  李照修的报告高屋建瓴、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引发现场师生的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支持并参与清廉书院的建设,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廉洁修身意识,共同打造一个清正廉洁、和谐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