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正书院举行第二期“园丁小课堂”暨思政育人导师聘任仪式
时间: 2023-04-29 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德育工作的实效性,推进书院育人模式改革,扎实推动素质教育进程,2023年4月28日,我院在模拟法庭举行第二期“园丁小课堂”暨思政育人导师聘任仪式,聘请河南理工大学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昊为我院思政育人导师,为我院学生的成长成才引航助力。仪式由诚正书院党委副书记李旭升主持,全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诚正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彦为思政育人导师陈昊颁发了聘任证书。接下来,陈昊作了“中国式现代化”专题首场报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程出发,详细阐释了当今时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我院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有效指导。他指出,广大同学应该增强自身本领,提升思想素养和政治品格,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最后,陈昊表示,担任书院的思政育人导师既是自己的一份荣耀,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同学们今后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存在问题都可以与他探讨。

   本次聘任仪式的顺利举行,丰富了书院“三全育人”模式,完善了协同育人机制,为书院育人模式改革提供了有力支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