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正书院师生参加“不忘来时路 走好新长征”主题音乐会
时间: 2023-12-14 次数:

为了鼓励诚正书院师生沿着革命先辈的长征足迹,在音乐中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让师生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20231212日,诚正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彦带领组织诚正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2023级积极分子前往河南理工大学明德楼音乐厅参与不忘来时路 走好新长征长征组歌主题音乐会。

活动准备期间,诚正书院党委积极宣传筹备本次活动,用多种方式向书院师生传达本次主题音乐会思想,并号召诚正书院师生积极参与本次长征组歌音乐会。活动开展过程中,“不忘来时路 走好新长征长征组歌主题音乐会现场气氛活跃,诚正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14名预备党员认真欣赏本次音乐会中的多首经典红色曲目并汲取不朽的长征精神,提升自我精神境界。活动结束后,预备党员互相深入探讨本次长征组歌主题音乐会的感受及思想精神,纷纷表示从本次长征主题音乐会中收获颇多,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整体上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书院师生的思想建设,提升了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同时通过此次音乐会演出让书院师生们在音乐中接受鼓舞和激励,在欣赏优美音乐时潜移默化中将长征精神传承下去,进而在书院营造出浓厚的红色思想氛围,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激励书院师生在新时代“不忘来时路,走好新长征”,续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辉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