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正书院举办第一届“诚正之星”评选活动
时间: 2024-03-15 次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对学生的榜样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发学生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诚正书院举办第一届“诚正之星”评选活动。

诚正之星评选共分为六个板块,分别是德育之星、学习之星、体育之星、美育之星、服务之星和诚信之星。最终通过书院审核,18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吴天怡、孙蕊、张嘉欣被评为德育之星,他们始终坚持礼待师友,尊重他人,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传递正能量;张晴、霍晶晶、尹永超被评为学习之星,他们始终保持好奇心和求知欲,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学习的道路上一往无前;陈焰芳、秦正阳、吴鹏飞被评为体育之星,三人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并在运动中取得良好成绩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徐晓彤、卢梦瑶、李鑫被评为美育之星,她们不断学习和尝试新事物,积极参加各种文化活动,不断提升自我美育素养软实力;王漫茹、王永康、郑艺旋三人参加各项比赛活动并获得优秀成绩,在实践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被评为服务之星;程骏桓、芦欣灿、赵娇评以诚待人、以信取人,坚守诚实守信的原则,以自身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被评为诚信之星。

诚正书院始终坚持“厚德载物,诚意正心,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诚正之星的评选引导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激发同学们提升自我动力,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共同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书院氛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