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学校协办的焦作市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供稿: 王永军 时间: 2020-10-22 次数:

10月17日至19日,焦作市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暨招才引智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共焦作市委、市政府、省科技厅、省科学院主办,由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科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大连理工大学和河南理工大学协办。

经与焦作市相关单位沟通,在洽谈会前期准备期间,我校始终积极参与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抽出专人协助制定大会工作方案。在洽谈会工作方案正式确定后,根据焦作市十大产业布局和学校学科发展现状,立即着手邀请参会专家和来宾接待。本次大会我校全程接待来自中科院系统嘉宾29位,邀请参会专家28人。邀请专家分别来自东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二所等省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我校组织了以国家级杰出科学家张波教授、张玉龙教授为代表的队伍共发布36项科技成果。

洽谈会期间,我校抽调12位教授主持了洽谈会6场成果发布会(共10个分会场发布成果),成果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不少企业代表在现场与专家进行对接交流。此举将为焦作市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助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