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济源市煤炭企业进行协同创新交流对接
供稿: kjc 时间: 2018-11-23 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河南省煤炭协同创新工作,推动学校科技成果与济源市煤炭企业技术需求对接,11月21日,科技处组织能源学院、机械学院的专家教授与济源市煤炭企业在济源煤业公司举行了产学研协同创新交流对接活动。济源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李九军、副局长原继伟,济源煤业公司总经理齐文胜,总工程师、安全副总经理刘远近、机电副总经理任友谊参加了会议。

会上,济源煤业公司总工程师杨建华介绍了济源煤业公司有关情况,我校专家教授根据煤炭企业的技术需求,在深部大采高工作面长钻孔注浆防片帮技术和煤矿智能装备方面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学校在煤矿安全生产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随后,一矿、二矿、九矿、五矿等根据各自技术需求,在煤层埋深大倾角大回采应力集中等影响条件下防治片帮、矿井水文地质勘探、水害防治与水仓清挖等方面与我校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对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济源市煤炭企业存在的主要技术问题和技术需求,宣传了学校在煤炭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科技服务能力,为学校服务济源市煤炭行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