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喜获“焦作市科协系统2017年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供稿: 刘娟 时间: 2018-04-11 次数:

河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喜获“焦作市科协系统2017年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根据《关于焦作市科协系统2017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科协按照目标考核体系,对各县(市)区科协、各市级学会(协会)、企事业科协进行了量化考核,确定6个县(市)区科协和13家学会(协会、企事业科协)为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我校科协获得了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的称号。

3月30日,在市科协六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市科协公布了2017年度科协系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结果,表彰了先进。

荣誉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科协的管理制度和组织机构,不断改革创新,体现以科技工作者为本的整体形象,突出科技工作者的主体地位,积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努力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学校发展、行业振兴、地方经济发展而奋斗!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