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赵同谦到科技处调研指导能力作风建设
时间: 2022-03-15 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部署,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学伊始,副校长赵同谦深入科技处,就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和谋划学校2022年科技工作发展调研指导。

  赵同谦指出,今年党中央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学校将开展综合改革和一流学科创建,科技发展是核心工作之一。科技处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和学校的一流学科创建以及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扎实开展工作,提升建设实效。他对科技处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2022年的科技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落实能力作风建设,提高机关服务质量;二是重视科研平台内涵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国家基金申报培训,保证基金提质增量。四是要盯紧重大科研项目,提升学校科研层次;五是要注重科研成果培育,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科技处负责同志分别对2022年学校科技工作在项目申报、成果培育、平台建设、军工科研、技术服务、学术委员会和科协等方面的发展要点进行了汇报。并对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做表态汇报,科技处将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树立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以扎实的活动成效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一流学科创建和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