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科技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3-15 次数:

    3月8日下午,学校在力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科技工作会议,副校长赵同谦出席。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振华主持,各理工科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和科技处人员参加会议。
  赵同谦在讲话中对学校自然科学科技工作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2022年的科技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各学院要根据发展需要,确定好年度目标任务,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瞄准重点工作。二是要摸清底数,坚持问题导向。学院要对照目标任务,摸清科研底数,加强重点工作谋划,积极推进落实。三是要盯人盯事,坚持结果导向。学院要在培育人才上下功夫,优秀人才是科研发展的基础,要盯紧优秀人才的发展和重大科研事项的推进,坚持结果导向。
  李振华对学校2021年度自然科学科技工作情况作总结汇报,介绍了学校在科研项目、成果奖励、平台建设和军工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自然科学科技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对本年度科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振华指出,科技处、各科研院长和科研秘书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明确目标、把握方向,抓住重点、补齐短板,激发学院科技创新活力,不断提升学校整体科研层次和综合竞争力,为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科技创新动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