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矿业研究院召开2020-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发展座谈会
时间: 2022-06-21 次数:


613日上午,矿业研究院2020-2021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在重点实验室大楼1317会议室召开。校长杨小林,副校长、矿业研究院院长赵同谦,科技处处长李振华,科技处副处长彭红星,矿业研究院特聘教授、河南省煤炭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党义,研究院特聘教授、学会监事会监事长薛纯运,研究院特聘教授、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学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建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耕,副院长李德海,办公室主任许胜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振华主持。

会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耕汇报了矿业研究院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围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团队建设、科研项目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陈党义代表矿业研究院特聘教授发言,表示身为研究院的特聘教授始终想着如何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努力协助研究院在煤矿企业开展综合型重大课题的研究,融合校内外资源联合申报国家重点攻关项目。与会领导专家还提出,矿业研究院要从体制机制上创新,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才进来,逐步培养形成学校科研的中坚力量。

杨小林总结发言,矿业研究院作为学校的科研平台,不仅要依靠行业影响力积极地和煤矿企业争取重大攻关项目,更要以项目为依托吸引校内科研人员参与进来,起到锻炼和培养高技术年轻人才的作用,研究院要尽快出台《项目管理办法》,作为试点在机制创新上做出突破。

矿业研究院要以打造一流高端人才集聚基地、研发基地和咨询基地,增强服务煤炭行业转型发展的能力为目标,为煤炭行业提供决策建议和技术支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