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赵同谦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河南省郑州市等地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时间: 2022-08-31 次数:

 


46edb1c0e93e8ad77438f4c98856041


083a96a0ef4ce52ae77b05278610bd6

f36c242ca01d3a6f7cb634a5f9deb6e

5f5bd3cecc220c133541e068a21a0b9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暑假期间,副校长赵同谦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河南省郑州市和焦作市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同时考察河南理工大学鄂尔多斯煤炭清洁开发利用研究院建设情况。
  81日至2日,在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国家能源集团准格尔能源集团、鄂尔多斯市绿动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水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时,赵同谦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并对内蒙古各公司和校友长期以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各方面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学生就业、科研攻关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在走访过程中,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首席专家刘计寒、国家能源集团准格尔能源集团董事长杜善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副区长江源等政府和企业领导对赵同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均表示,鄂尔多斯拥有大量的能源资源,各相关公司目前面临转型升级,政府和企业对于科技创新、人才引进都非常重视和渴求,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
  83日,在河南理工大学鄂尔多斯煤炭清洁开发利用研究院考察时,赵同谦强调,研究院要立足于推进煤炭清洁利用的产业化,打破传统校企合作模式,组建研发团队,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联合攻克企业关键技术问题,推进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协同创新。
  为加快河南科技园区内企业与高校、院所深入合作,推进电子信息产业蓬勃发展,810日下午,赵同谦一行到河南软石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汇祥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和焦作艾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开展科研合作与访企拓岗行动,同时出席河南理工大学与河南科技园区三区联动科技创新合作研讨会暨智能化安全技术装备研发中心、智慧物流运载车辆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科技处、化工学院、应急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