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莅校开展协同交流
供稿: 刘焕春 时间: 2023-04-11 次数:

 

洽谈会现场

重点实验室大楼参观考察

重点实验室大楼参观考察

    为进一步加强协同创新,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331日上午,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常兴民一行莅校开展协同交流。双方在南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洽谈会。我校副校长、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赵同谦出席会议,安全学院副院长、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陈向军,能源学院副院长、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李东印,资环学院副院长、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金毅,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常务副主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团队负责人魏建平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彭红星主持。

洽谈会上,赵同谦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活动,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促进产学研合作。

常兴民肯定了与学校前期合作的成果,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多模式产学研合作的愿望。双方就共建实验室、研究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合作意向展开讨论,并表示将积极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关系的发展,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魏建平、李东印、陈向军、金毅逐一介绍了本学院/团队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下一步深入合作的愿望和建议。

会前,常兴民一行参观考察了重点实验室大楼煤岩工业CTGCTS、储层改造增产等实验室。

此次协同交流活动,加强了我校与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的科技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校企紧密合作,提高了我校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能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