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应急管理厅领导莅校考察调研
时间: 2023-04-14 次数:

安全学院陈向军教授汇报科研成果

考察座谈会现场


413日上午,河南省科技厅资源环境与社会事业科技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贺继伟,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科技和信息化处三级调研员崔云峰等一行五人莅临学校,考察调研学校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领域的科研平台、科研工作和科技需求等情况,学校在土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副校长赵同谦出席会议。

赵同谦首先对贺继伟、崔云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与办学成就,并就学校的办学规模与特色优势、教学科研管理、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上级部门通过考察交流,了解学校的发展需求和实际困难,推进科研项目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随后,科技厅、应急管理厅考察组围绕安全与应急管理、煤系气高效开发、地下工程防护、测绘与信息技术等主题和相关问题开展调研,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前,贺继伟、崔云峰一行考察了河南省煤矿瓦斯与火灾防治重点实验室、河南省生物遗迹与成矿过程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地下工程与灾变防控重点实验室。现场听取了相关学院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近年来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领域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科技处、安全学院、资环学院、土木学院、应急学院、煤系气资源高效开发利用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