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滑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与我校实现科技对接,共促产学研创新发展
时间: 2023-04-20 次数:

1421E

近日,滑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与我校成功实现科技对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升级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滑县乃至整个河南省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4月14日,滑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永利,滑县工信局党组成员、滑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王晓玲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进行科技对接活动。双方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会议室举行对接交流会,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医学院等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王兴国主持。

滑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作为滑县科技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为本地企业、科研机构提供科技创新服务,推动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

在本次对接中,双方围绕产业技术需求,搭建起一个共享的科技资源平台。通过此平台,我校的优秀科研成果能够更快地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助力滑县实现产业升级。同时,滑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将与我校共同培养科技创新型人才,为河南省的科技创新储备丰富的人才资源。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推动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市场化进程,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我校将利用自身的科研实力和资源优势,为滑县企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帮助本地企业攻克技术难题,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滑县县委对于本次科技对接给予了高度重视,认为这是滑县产业发展的重要契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推动更多优秀的企业、人才加入到这一合作中来,为滑县乃至河南省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