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系列高价值科技成果在焦作市发布
时间: 2023-05-22 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焦作调研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市校深度融合发展,经前期深入调研对接,焦作市科技局与河南理工大学科技处等多家单位和部门共同主办了2023年河南理工大学高价值科技成果发布会,发布会在焦作市会议中心举办。

4月26日,我校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的7名博士、教授发布关于新型建材、新能源材料、煤化工、储氢等方面的14项科技成果;5月12日,机械学院的7名教授发布关于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精密加工、新能源汽车、环保科技、生物质能源产业化、康复医疗等方面的25项科技成果,所发布成果与焦作市产业密切相关,符合绿色、低碳、环保要求,转化潜力大、市场前景好,产业化优势明显。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百余名企业代表出席发布会,相关信息已在焦作日报进行报道。截止目前,已开展校企交流洽谈50余次。

我校将于5月下旬组织关于智能化与数字经济等方面的专场发布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