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大唐河南清洁能源公司等企业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时间: 2023-07-14 次数:

6月2日上午,大唐河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康,上海朗雄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石磊、首席技术官马志啟、总工程师王炳富,焦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李静,焦煤开元化工公司总经理张友谊一行莅校交流。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科技对接交流会。学校副校长赵同谦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校办主任戎涛主持。

赵同谦在致辞中向来访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规模、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中,高校和企业肩负着重大责任,同时也具备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能够通过这次项目对接活动,进一步畅通对接渠道,加强业务交流,探寻更多合作机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真正搭建起校企深度合作平台,推动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访领导分别介绍了企业、焦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合作诉求。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相关科研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来访领导参观了校史馆、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

科技处、化工学院、电气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和相关活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