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召开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推进会
时间: 2023-09-07 次数:

推进会现场

为有效落实省科技厅、教育厅工作部署,提升我校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质量,强化重点实验室原始创新能力、学科发展带动力、战略需求和社会发展支撑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8月30日上午,科学技术处在重点实验室大楼13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推进会。科技处处长李振华,省重点实验室依托学院科研院长、主任、秘书及学术骨干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陈向军主持。

科技处副处长陈向军传达了省科技厅、教育厅关于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工作的指示和精神。他指出,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旨在提升重点实验室发展质量,各实验室应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引领支撑学校“双一流”学科创建和我省重点产业发展。

随后,各实验室主任分别从实验室名称、重组方式、研究领域、研究方向、人员队伍、条件建设、标志性成果等方面汇报了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方案。与会老师对重组后实验室名称、研究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最后,科技处处长李振华总结讲话。他指出,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是一项艰巨、紧迫和重要的工作,会后各学院和省重点实验室要高度重视,按照省科技厅、教育厅和学校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优化重组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工作。

本次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省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的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对于有效推进我校省重点实验室的优化重组工作,提升省重点实验室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