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科技处组织省国际联合实验室评估考核材料审查会
时间: 2023-09-07 次数:

会场掠影

8月31日下午,科技处在土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省国际联合实验室评估考核材料审查会。本次会议,科技处邀请能源学院副院长李东印、安全学院副教授左伟芹两位专家到会指导。科技处处长李振华,省国际联合实验室依托学院科研院长、主任、秘书及学术骨干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陈向军主持。

陈向军对两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此批次省国际联合实验室评估考核的要点。他指出,各实验室要围绕省科技厅文件要求撰写材料,重点突出国内外科技合作项目及成效、人才联合培养等内容。

随后,各实验室主任分别从合作协议、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科技奖励、人才培养、规划目标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成效,与会专家、老师就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目标的完成情况及下一步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最后,李振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近几年各省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均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撰写的评估考核材料尚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各实验室高度重视,并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考核材料,确保各实验室在接下来省科技厅的评估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省国际联合实验室评估考核材料审查会的召开,对于促进我校省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具有一定的意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