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召开四个拟建研究院组建方案论证会
时间: 2023-09-16 次数:


论证会现场(一)

论证会现场(二)

913日上午,科技处在重点实验室大楼13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拟建“应急管理交叉研究院”、“智慧城市研究院”、“定量遥感与智慧农业研究院”和“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院”组建方案论证会。论证会邀请资环学院院长金毅、化工学院院长刘宝忠、能源学院副院长李东印、安全学院副院长潘荣锟、河南省煤矿瓦斯与火灾防治重点实验室主任郝天轩、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张盛六位专家到会指导。科技处处长李振华,研究院依托学院院长、主任及学术骨干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陈向军主持。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陈向军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四个拟建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建议与会专家重点审阅拟建研究院的定位、研究方向、主要任务等内容。

随后,四个拟建研究院主任先后从建设目的、建设目标、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团队建设、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详实汇报了研究院组建方案。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各研究院的组建方案,一致论证通过了四个拟建研究院组建方案,并就具体问题给予了针对性建议。

最后,科技处处长李振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研究院要充分认识到研究院建设的定位和重要性,会后务必按照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组建方案。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对于优化研究院体制机制建设,探索产--研发展新模式具有重要意义,为研究院后期高标准建设、高效能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推动我校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