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科技处教师参加2023年煤炭高等教育科研工作研讨会
时间: 2023-12-07 次数:

参会人员合影

会场掠影(一)

会场掠影(二)

科技处参会人员合影 

 1129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煤炭高等教育科研工作研讨会在河北邯郸召开。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太原理工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北工程大学等22所煤炭高校70余位科研院(处)负责人及科研管理工作者参加了会议。我校科技处处长李振华带队参会。

研讨会上,重庆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太原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河北工程大学等6所高校科研负责人围绕煤炭高等学校科研工作做了专题报告。会议交流环节,由我校科技处处长李振华主持。与会高校代表就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重大科研项目培育、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进一步分析了煤炭高校科技创新和科研管理存在的问题,为煤炭高校相互学习、借鉴科研管理经验,共同提升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共谋煤炭行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指导。

参加此次研讨会,促进了我校与其它煤炭行业兄弟院校的交流,对携手为我国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