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普通特殊招生 >> 普通高招 >> 招生计划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理工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表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

 

专业名称

层次

科类

学制

(年)

合计

山西

安徽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南

陕西

其他

环境设计

本科

文理

4

40

9

4

2

3

17

3

1

(文)

1

视觉传达设计

本科

文理

4

40

9

4

2

3

18

3

1

(文)


音乐表演

本科

文理

4

80

12

8



39

20


1

   

160

30

16

4

6

74

26

2

2

  备注:招生来源计划若有变动,最后以各省份招生办公布的数据为准。

        美术类专业包含环境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在山西使用校考成绩,其他省份使用省统考成绩。

        音乐表演专业在山西、湖南使用校考成绩,其他省份使用省统考成绩。

音乐表演专业(含声乐、器乐、舞蹈三个专业方向,其中器乐方向:在河南省只招收钢琴、手风琴、二胡、琵琶、古筝、扬琴、竹笛、西洋管乐,在安徽省只招收钢琴、手风琴、二胡、琵琶、古筝、扬琴、竹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