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成功在大连第三高级中学建立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8/03/08 来源:

QQ图片20180308081507.jpg


为推进我校百年人才计划的进行,加大我校招生宣传,增强学生对我校的了解,1月1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时洋带领学工办副主任李金丽老师赴大连进行生源基地考察,并成功与大连市第三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考察座谈时,时洋向大连市第三高级中学的校领导们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招生就业等情况,并与他们深入交流关于建设生源基地的想法与措施。座谈结束时,大连市第三高级中学田巨坤校长表示:愿意以“建立基地”为契机,加大与我校的合作交流,构建多渠道、多层次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和生源质量监控体系。同时也坚信在未来与我校合作中定能推动高中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成功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大连第三高级中学简介:大连市第三中学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高中,创建于1955年。学校通过半个多世纪历史积淀形成了自己丰厚的文化底蕴。“修德、求是、勤奋、超越”的校训,培养出许多专家、学者,政府官员,运动健将。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