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商丘市四所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


 

 

为了顺应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有效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提高生源质量,有效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安排,4月8日到11日,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聂凯带队赴商丘市永城市和虞城县开展了生源基地考察,并成功与永城市高级中学、永城市实验高级中学、虞城县高级中学、虞城县第二高级中学等四所学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每到一所高级中学,聂凯一行都同所在学校校领导及部分老师进行了座谈沟通,深入了解所考察高级中学的发展实际,详细介绍我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近年来省内招生及学生升学就业等情况,并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加强我校招生宣传提出可行性建议举措;四所高级中学的校领导也纷纷表达了对我校的认可和赞誉,并就我校走进学校实地考察建立生源基地这一举措表示热烈的赞许,同时对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和被授牌表示欣喜,认为此举将大力促进我校与高级中学之间的联系,为更好的服务和帮助奠定了良好基础。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吸引优质生源,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的重要举措。此次生源基地的成功建立,对招生宣传工作前置、服务考生家长、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今后我校将继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丰富合作内涵,探索构建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为我校的发展提供优质的生源保障。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