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二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

为顺应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有效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部署,4月17日,物电学院招生工作的老师,前往山东济南进行优质生源基地考察、洽谈,并代表学校与济南市历城第二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历城二中始建于1958年,是省级规范化学校,济南市教书育人先进单位,省级规范化学校,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中小学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教书育人先进单位。截至目前已有一百多名学生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澳洲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每年都有多名学生被清华北大保送和录取,也为我校输送了一批优秀学子。

    签订协议伊始,物电学院副院长李明向相关中学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政策以及考研就业等情况,并就双方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以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会后,与会领导举行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