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和我的大学”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

还记得收到录取通知书时的笑容吗,还记得9月初入大学的迷茫吗,或者记得图书馆中考前的奋战,或是运动场上拼搏的身影?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请你告诉我。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展现理工学子风采,树立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此展示学校的特色和亮点,吸引优质生源报考。为此,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大学”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和我的大学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以学生视角为主,通过教育教学、社会实

践、创新创业的感悟以及发生在大学校园的轶闻趣事等,体现河南理工大学“好学力行”“明德任责”校风和学风。

2.内容真实健康,积极向上,文字准确,考据详实,结构完整。

3.征文体裁不限,征文字数应控制在3000字以内(征文格式见附件)。

四、投稿方式

征文于2018年3月20日(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sjy@hpu.edu.cn。
五、评选表彰

1.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若干名(根据投稿数量和质量决定)。

2.对获奖征文作者进行表彰(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发放奖品),并上传至招生就业处网站进行公开展示。

 

附件:征文格式

 

招生就业处

2017年12月6日

 

征文.docx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