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长垣一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

我校与长垣一中建立优质生源基??.JPG

为顺应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全面提高生源质量,实现校际间优秀人才培养共赢的局面,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统一安排部署下,11月29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学鹏,副院长范云场,16级辅导员李红斌一行前往新乡市长垣一中进行交流并签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化工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郭学鹏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表达了对长垣一中校方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优秀学子的感谢之情,他希望以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和挂牌为契机,与长垣一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深度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架起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衔接的桥梁,共同完成好优秀人才培养的神圣使命。长垣一中副校长杨尚山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该校始建于1951年,在“以人为本,基础为先,因材施教,终身发展”育人理念引导下,坚持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强化内部管理,推进教学改革,致力于学生的人格塑造、智慧启迪、智能开发和学业素质的提升,使每位学生都能得到全面的发展。学校先后荣获全国科研先进单位、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河南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等称号。该校领导最后表示,将积极宣传河南理工大学招生政策,指导学生报考我校。

建设优质生源基地,是学校紧紧围绕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要点,以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为主线,创新招生宣传体例,以表现人才培养上风为重点,以反映雄厚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关键,进一步深入各地市中学开展好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秀生源报考,促进生源质量提升。今后我校将继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丰富合作内涵,探索构建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为我校的发展提供优质的生源保障。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