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荣获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高考招生咨询大型公益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

    QQ图片20180108093427.png


    近日,我校荣获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大型公益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在2017年“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系列活动中,招生就业处大力宣传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实力以及招生政策、招生信息等,并认真做好网上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尤其是填报志愿期间,安排值班人员,即时回答考生提出的问题,指导考生正确把握高招政策,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并收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了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一日最高访问量达21156,年度访问量为360597,取得了较好招生宣传效果。

2018年,我校将再接再厉,不断优化宣传方式,创新宣传模式,实现招生宣传常态化,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咨询服务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