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南阳市两所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



QQ图片20180115093605.pngQQ图片20180115093544.png


为了提高我校生源质量,顺应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有效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安排,110-1月12日,文法学院院长穆乃堂、副书记张建新前往南阳地区进行生源基地考察,并代表学校南阳市第二中学、南阳市第八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签订协议伊始穆乃堂两所中学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结构、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并与他们深入交流关于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的意见与措施。穆乃堂表示,河南理工大学将以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为发展目标,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河南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会后,与会领导举行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签订仪式受到南阳市招生办公室的高度重视,招生办主任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邀请我校到南阳地区做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家长、学生之间的联系,把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工作做实做细。

据悉,今年4月份,文法学院将到以上两所中学做招生宣传解读,与高三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把我校的招生政策宣传到位。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