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驻马店市两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03 来源:

 我校与驻马店市两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为适应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积极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部署,4月25-26日,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立等一行前往驻马店市进行优质生源基地考察、洽谈,并代表学校与驻马店市泌阳县第一高级中学、遂宁县第二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在签订协议仪式上,沈立向两所中学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及近年来两所中学向我校输送的生源等基本情况,并对两所中学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达了感谢之情。两所中学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泌阳一高和遂宁二高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对两所中学的信赖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随后,与会的双方负责同志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式并合影留念。

签订协议仪式结束后,两所中学的负责人陪同沈立一行分别参观了泌阳一高和遂宁二高的校园设施,考察了教学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及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