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海南省农垦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

    

    为顺应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有效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部署,5月9日,文法学院院长穆乃堂、党委副书记张建新前往海南海口进行优质生源基地考察、洽谈,并代表学校与海南省农垦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海南省农垦中学创办于1972年10月,当时为“广州军区生产建设兵团子弟中学”,1975年更名为“海南农垦中学”,隶属广东省农垦总局,1988年海南建省时更名为“海南省农垦中学”。2014年1月正式由海南省农垦总局移交给海南省教育厅管辖,成为省教育厅直属的五所公办重点学校之一,2017年6月被海南省授予“省一级(甲等)学校”。  
   签订协议伊始,穆乃堂向中学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结构、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并与他们深入交流关于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的意见与措施。穆乃堂表示,河南理工大学将以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为发展目标,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支持海南自贸区的发展。会后,与会领导举行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吸引优质生源,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的重要举措。在外省重点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对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提高我校在全国的影响力具深远意义。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