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参加吉林省招生宣传并与长岭县第三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

为了顺应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提高生源质量,有效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安排部署,6月16日到20日,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带队赴吉林省长春市参加吉林省第十五届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宣传咨询会并开展生源基地考察6月16日在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设置展位与考生及考生家长面对面地进行交流,为广大考生提供招生信息咨询,解读招生郑策,并向考生及家长发放高校招生宣传资料。6月19日代表学校与吉林省长岭县第三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长岭县第三中学创建于1977年,吉林省首批重点中学。校园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多年来,长岭三中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和“以质为本”的办学理念,通过实施制度管理、民主管理、全员管理和全程管理的方式,各项管理已进入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尤其近几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及教育局的领导和关怀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布局更趋合理,常规管理步入规范,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长岭三中硕果累累,先后荣获“教育工作目标管理标兵校”、“松原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吉林省先进工会”、“松原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省级示范性宿舍”等称号。 

签订协议前,张志一行与该校校领导及部分老师进行了座谈沟通,深入了解该校的发展实际,并详细介绍我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近年来在吉林的招生及学生升学就业等情况,以及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相关内容;该校校领导和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我校的认可和赞誉,并就我校来到吉林实地考察并建立生源基地这一举措表示欢迎,同时对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和被授牌表示欢迎,并认为此举将为长岭三中的广大学子的升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能更好的服务和帮助广大考生。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