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广西苍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

为了顺应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提高生源质量,有效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安排部署,6月24日到27日,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聂凯带队赴广西梧州市开展了生源基地考察,并代表学校与苍梧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苍梧中学创建于1953年,1978年确定为苍梧县重点中学,2002年被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素质教育水平一级学校,2003年12月经专家严格评审被确定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2011年1月通过示范性普通高中复查评估;该校先后获得“自治区体育先进单位”、“广西体育卫生优秀学校”、“自治区素质教育一级甲等学校”、“自治区文明庭院”、“德育工作先进单位”、“梧州市双文明先进单位”、“梧州市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苍梧县十佳文明校园”等荣誉,连续年获得梧州市“高考成绩优秀学校一等奖”、“普通高考成绩拔尖学生培养先进单位”等殊荣。
    签订协议前,聂凯一行与该校校领导及部分老师进行了座谈沟通,深入了解该校的发展实际,并详细介绍我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近年来在广西的招生及学生升学就业等情况,以及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相关内容;该校校领导和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我校的认可和赞誉,并就我校走进广西实地考察建立生源基地这一举措表示欢迎,同时对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和被授牌表示赞许,并认为此举将大力促进我校与广西地区中学之间的联系,也能更好的服务和帮助广大考生。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吸引优质生源,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的重要举措。此次生源基地的建立,打开了走进广西的突破口,为今后我校在广西地区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扩大招生宣传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