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理工大学2018年黑龙江省招生宣传总结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


参与学院:测绘学院   参与人:刘轩,赵宗泽

2018年6月25日中午12点左右从测绘学院出发,新郑机场18点的飞机飞往哈尔滨(由于路途遥远,坐飞机已向招生办申请同意),由于飞机晚点,晚上11点多才到达哈尔滨,到达后找到已经预定的酒店休息。

第二天7点左右从酒店出发参加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的招生宣传活动,活动从8点开始,地点设在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北体育场,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和家长比较多,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河南理工大学在黑龙江是二本招生,黑龙江理科二本分数线为353,按照往年的投档线,河南理工大学的黑龙江投档分数线要高于二本线100分左右,黑龙江的大部分学生和家长也是咨询了学校的招生分数线,也有部分咨询中外合作办学的报考情况,向学生和家长说明,中外合作分数线低点儿,但专业少,学费贵。招生宣传一直持续到下午三点左右,然后结束返回酒店。第三天我们预定了下午三点的飞机返回郑州。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