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理工大学2018年山东省招生宣传总结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



物电学院负责山东省招生宣传(朱红伟)和关老师一起去山东,展开了连续5天的招生宣传。在山东近十个县市进行了宣讲宣传,携带了将近300本招生简章,根据各个学校的具体情况,分别发给了前来咨询的山东考生。展开宣传的具体学校包括寿光中学、桓台二中、博兴二中、临朐一中、临朐中学和高密五中等学校。在宣传过程中,尽管天气炎热、骄阳似火,考生们更是热情如火、一片沸腾,分别对我校的学习环境、专业概况、录取分数、和办学理念进行了详细咨询,部分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同时咨询了相关专业的就业需求、就业前景、以及考研方向等问题,给学生做了长远的规划。

山东招生的具体行程是,24日从焦作出发前往济南,25日到达济南大学,然后乘坐升学在线的大巴,依次在光中学、桓台二中、博兴二中、临朐一中、临朐中学和高密五中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每个学校都分别进行志愿填报讲解和学校宣传,在每个学校都停留3小时左右,然后赶往下一学校。最后在29日下午在高密五中宣传完毕,然后在30日乘坐铁路回济南,再返回焦作。

26日寿光中学进行现场咨询,现场情况如下:

 

 家长咨询就业和考研等问题

 

考生咨询情况

 

 

 

 

27日桓台二中进行招生宣传,尽管烈日骄阳,我们依然坚守岗位,回答考生问题。

 

现场天气炎热。

 

考生众多,现场火爆

  

解答考生问题

 

 

28日上午在博兴二中宣传,下午在临朐一中宣传。

   

在博兴二中,细心讲解我校专业分类  考生家长咨询

 

 

  

临朐一中宣传图

 

 

29日上午在临朐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下午在高密五中

 

临朐中学宣传图

 

高密五中宣传图

 

此次招生宣传历时一周,圆满完成任务。详细解答了考生关注的问题,将我校的招生政策、招生专业方向、录取分数、学习环境、办学理念和办学远景等一一呈现在考生面前,让考生对我校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并将所有宣传资料,包括近300本招生简章都发放到山东考生手中,有效地起到了宣传作用。

                                   

                               宣传人:朱红伟、关洪波

                                    物电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