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理工大学2018年河南省线路二(新乡、开封)招生宣传总结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


本次新乡路线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宣传,由化工学院李红斌和物电学院蔡红新老师负责,本次招生宣传时间为6.26-6.30为期五天。主要宣传的高中有兰考一中、新乡县龙泉高中、新乡县一中、新乡县铁路中学、新乡县高中、延津一中、滑县二高七所高中,招生宣传过程中,效果良好,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很多,两名老师将本校的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专业内容、历年录取分数线情况等等进行详细解答,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在整个过程中不仅给学生进行答疑解惑,而且于学生建立了较好的关系,部分学生留下了电话号码和微信号,以备今后有什么专业等还有疑惑。

两位老师在招生宣传中,冒着高温酷暑,但毫不畏惧,细心专业的对考生、家长所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解答,一个下午每位老师能喝四瓶水,可见劳动强度之大。另外在招生宣传中还发现一些问题,在此提出一点小建议,对于个别高中,由于生源质量较差,一所高中基本没有考试过一本线,例如新乡市龙泉高中,我们到学校没有考生进行咨询,略显尴尬,故建议该类高中来年可以考虑不去。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