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功与永威学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

              


    10月25日,河南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与永威学校贵宾室举行,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良、团委书记樊卫星、永威学校常务校长申芳、高中部校长黄伟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在观看了永威学校专题片后,永威学校常务校长申芳代表学校致辞,她表示,我校和河南理工大学合作,可以享受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为优秀学生发展搭建平台。同时,我们也将配合河南理工大学做好相关招生宣传工作,为河南理工大学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良在讲话中介绍了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招生政策以及专业设置等情况。双方领导还就建立 优质生源基地、学生培养方向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永威学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和招生宣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