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新洲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


 

11月1日,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辛文昉一行三人到武汉市新洲区第一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考察、洽谈,并代表河南理工大学与武汉市新洲区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武汉市新洲区第一中学创建于1949年,是湖北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湖北省示范性高中。辛文昉一行参观了新洲一中的基础设施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并对近年来学校获得荣誉称赞不已。授牌仪式上,新洲一中常务副校长邹家安详细介绍该校的整体情况、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和高考升学情况。辛文昉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和招生政策。最后,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生源基地共建,是促进高校和中学人才交流互动、优化人才输送和选拔机制的有效举措。此次湖北一行将有助于提升我校在武汉重点高中的影响力,希望有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