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武陟县两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


 

 

为积极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升我校在省内高中的影响力,10月29日,财经学院副院长程明娥一行3人到武陟县第一中学、河朔一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考察,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活动在武陟县第一中学报告厅举行。武陟县教育局局长孙小明、武陟一中校长马东升、武陟河朔中学校长荆福利以及两所中学的师生代表。武陟县教育局局长孙小明在致辞时,感谢河南理工大学对武陟教育的认可与肯定。本次授牌仪式,是对武陟一中和河朔中学的肯定,也是对武陟基础教育的认可。随后程明娥向与会领导和师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及近年来两所中学向我校输送的优质生源等情况。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