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许昌两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


    

 

 

    

  为了顺应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提高生源质量,有效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安排部署,10月3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绍河带队赴许昌开展了生源基地考察,并代表学校与许昌第二高级中学和许昌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市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罗绍河分别
向两所高级中学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结构、人才培养、招生就业、考研情况等情况,并与他们深入交流关于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的意见与措施。同时通过与两所学校的校领导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学生情况等。两校领导表达了对我校的认可和赞誉,并就我校实地考察建立生源基地这一举措表示欢迎。最后,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同时,罗绍河也代表学校邀请两所学校参加11月15日在我校举办的河南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校长论坛。

   “优质生源基地是推动我校快速发展、实现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提升我校在全国高等教育影响力的重要保障。今后我校将继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丰富合作内涵,探索构建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为我校的发展提供优质的生源保障。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