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福建省两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


 为顺应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有效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部署,11月12号和13号化工学院马名杰教授和李红斌老师一行前往福建省莆田市和宁德市进行优质生源基地考察、洽谈,并代表学校与莆田市莆田华侨中学、宁德市霞浦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莆田华侨中学在2006年被确认为“福建省普通中学一级达标学校”。近几年学校各方面工作成绩喜人:先后被评为“福建省一级达标中学”、“福建省素质教育达标中学”、“莆田市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莆田市第十届文明学校”等。宁德市霞浦第一中学霞浦第一中学创建于1902年,具有悠久的历史传承,近年来学校以“坚持方针重德育,全面发展强素质,立足基础抓能力,发扬传统创特色”为目标,形成“励志、求真,勤业、创新”校风,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近几年获得“省文明学校”等市()以上的荣誉称号20多项,现已成为该地区重点中学。

 签订协议分两天进行,化工学院代表于12号前往莆田市莆田华侨中学,13号前往宁德市霞浦第一中学,马名杰向两所中学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政策以及考研就业等情况,李红斌老师就双方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以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共同为河南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推动我校快速发展、实现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积极意义。今后我校将继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丰富合作内涵,探索构建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为我校的发展提供优质的生源保障。(文/李红斌 高鹏富 图/李红斌)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