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三门峡市两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

 


    为积极发挥高校学科与人才培养优势,加强高校与省内重点高中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双方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本着“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11月30日,应急管理学院院长谢东方、团委副书记海波等一行前往三门峡市进行优质生源基地考察、洽谈,并代表学校与三门峡市一高、三门峡外国语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三门峡市一高校长雷建卢、三门峡外国语高级中学校长郝洁等高中学校方代表分别接见了我校签约代表一行。首先,谢东方院长就学校概况、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等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对两所高中在学生培养质量上取得的斐然成绩致以祝贺。谢东方表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对两校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强强联手,打造共赢局面。

各高中分别对其学校概况以及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以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与我校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将更多的优秀学子输送到我校,期待我校今后能多组织老师来基地为高中学生开展讲座并将其常态化。

“优质生源基地”旨在强化河南理工大学与省内重点高中的联系,形成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为积极选拔、输送、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优质生源基地的设立,不仅有助于我校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同时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