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博爱县第二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

 

为了多渠道多方位开展招生宣传服务,实现高等教育与重点中学相互联系和相互支持,12月20日,应急管理学院招生宣传组在焦作市博爱县第二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博爱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志远、副校长毕清利等相关领导,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等参加仪式。

陈昊首先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整体概况、办学特色及发展情况,并着重窗体

签约授牌仪式上,应急管理学院书记陈昊首先介绍我校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突出成绩,希望通过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的契机,使双方在中高等教育衔接领域能够在更多层面,实现校际间的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并诚挚邀请广大二中师生适时来访我校交流考察。王志远表达了对河南理工大学办学水平及社会声誉的充分认可,表示将推荐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双方就生源基地建设、职业生涯规划、文化交流、教师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各省级示范高中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相互合作

         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高中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相互合作,有效提升双方学校的发展实力和综合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招生宣传和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