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三所高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有效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12月17日至20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全才带队赴洛阳和陕西米脂两地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并与洛阳嵩县一高、洛阳新安县一高和陕西米脂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洛阳嵩县一高是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河南省文明学校;新安一高是国家级绿色学校,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级安全文明校园,省“为人师表、育人楷模”先进单位;陕西米脂中学是陕西省标准化高中,被誉为陕北的文化中心之一。王全才分别向三所学校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生规模、专业设置、招生政策、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三所中学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达了感谢;双方就合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共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提高生源质量、推动我校快速发展、实现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