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安庆市两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



 

     为进步一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我校在安徽省的生源质量,认真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12月21日,安全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进行优质生源基地考察、洽谈,并代表学校与安庆市潜山一中、潜山二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在与两所中学签订协议仪式中,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分别向相关中学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政策以及考研就业等情况,并就双方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以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会后,与会领导举行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推动我校快速发展、实现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