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河北巨鹿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

       12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定国一行赴河北巨鹿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代表学校与河北巨鹿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巨鹿县教育局长张敬瑞、巨鹿中学校长张国芳与该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河北巨鹿中学始建于1922年,是河北省重点中学、省示范性高中、国家基础教育外语实验学校。该学校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教学设施设备先进齐全,装备了标准化实验室、信息技术机房等,现拥有60个教学班,含初中部和高中部,共5000余名学生。
       挂牌仪式上,黄定国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情况,以及历年招生、毕业生就业情况,欢迎巨鹿中学广大考生报考我校。张国芳介绍了巨鹿中学办学理念、发展举措、教学管理、办学成绩。接着,双方在热烈、亲切的气氛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为“河南理工大学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双方还围绕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办学条件、教学咨询、校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将进一步加强与生源基地学校的工作联系,通过张贴和发放招生简章、举办咨询会和专家讲座、借助校园网与校讯通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提升我校在河北考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