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武陟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

 

 

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提高生源质量,有效落实《河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工作安排,12月28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代表学校与武陟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在签字仪式中,杨波与该校校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深入了解了该校的发展实际。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等情况,以及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相关内容。该校校领导和老师纷纷表达了对我校的认可和赞誉,就我校加强建立生源基地这一举措表示欢迎,同时对双方今后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出具体举措。

武陟中学位于河南省武陟县兴华路东段,创办于2000年,校园占地150亩,现有86个教学班、5500余名学生、400余名教职工,其中专任教师300余人,是目前豫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民办完全中学。

武陟中学先后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十大课改名校、焦作市示范性高中",多次被评为市县教育质量一等奖,曾为高一级学校培养出"高考状元李慧芬、中考状元廉逸轩"等数以千计的优秀人才。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吸引优质生源,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的重要举措。此次生源基地的建立,从身边学校做起,紧密加强了校际联系与沟通,为今后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扩大招生宣传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