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荣获“招生宣传创新高校”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

近日,我校荣获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招生宣传创新高校”称号。
    2018年,招生就业处大力宣传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实力以及招生政策、招生信息等,并认真做好网上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尤其是填报志愿期间,安排值班人员,即时回答考生提出的问题,指导考生正确把握高招政策,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并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了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取得了较好招生宣传效果。通过手机网站、高校搜索排名等创新性宣传方式,河南理工大学数据库网站访问量在河南本科高校排名前五。填报志愿期间,网站访问量高峰达150万人次!

2018年招就处还积极组织21个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在考生填报志愿期间,奔赴河南18个地市以及安徽、河北、江西、四川、甘肃、福建、广西、广东、山东、山西、陕西、湖北、江苏、湖南、浙江、海南、云南、贵州、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等22个外省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学院招生宣传小组,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主动与生源高中取得联系,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开展招生宣传等活动。截至目前,学校共建生源基地126所,其中省内105所,省外21所。

    2019年,我校将再接再厉,不断优化宣传方式,创新宣传模式,实现招生宣传常态化,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咨询服务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