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网 >> 动态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商丘市两所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

 

为深化我校与省内知名高级中学的联系,强化招生宣传,进一步拓展优质生基地建设,1月21日到22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聂凯带队赴商丘市开展了生源基地考察,代表学校与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商丘市回民高级中学两所学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每到一所高中,聂凯一行都同所在学校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沟通,深入了解所考察高中的发展实际,详细介绍我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近年来省内招生及学生升学就业等情况,并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加强我校招生宣传提出可行性建议举措;同时,两所高中校领导也纷纷表达了对我校的认可和赞誉,并就我校走进高中实地考察建立生源基地这一举措表示热烈的赞许,认为此举将大力促进我校与高中之间的联系,为更好的服务和帮助广大学生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商丘市二高始建于1905年,是一所百年老校。2004年因著名爱国华侨的慷慨资助得以建成现代化高中遂增名为商丘市华侨良浩高级中学,是河南省为数不多的万人省级示范性高中商丘市回民高级中学始建于1953年,全国民族中学示范校商丘市示范性高中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当前,两所学校办学势头强劲,在商丘市和省内均具有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两所高中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的签订和挂牌仪式的举办,为我校在豫东地区扩大招生宣传及吸引优质考生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河南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454000] 邮箱:zsjy@hpu.edu.cn